第67章 三个人是你死我活(五更求月票)(2/2)

我们马上记住本站网址,www.ri4.net,若被浏/览/器/转/码,可退出转/码继续阅读,感谢支持.

文艺感直接拉满。

邝盛确确实实是个有本事的人,不然也不会有那麽多的歌坛大咖找他拍MV。

其中就包括周杰轮的《以父之名》《三年二班》《最後的战役》《开不了□》《止战之殇》《外婆》等等。

走了几处地方,摆了几个造型,然後就是和歌手互动。

邝盛让沈奇坐在窗台上,阿娇在另一边,两人虽然对坐,但是并不对望。

沈奇也不理解这个镜头在表现什麽—他大概永远也做不成文艺青年。

不过,阿娇却觉得沈奇文艺气息爆表。

就这样坐在窗台上沉默不语,都像一幅画一样,充满了让人想要去一探究竟的「内涵」。

和阿Sa也有一个同框。

沈奇坐在车前盖上,阿Sa躺在车顶,从一个俯拍的视角取景。

算了,爱咋咋滴吧。

沈奇已经不去想这一幕又说明了什麽,他就是一个莫得感情的背景板。

拍摄得非常顺利,如果有NG,那一定是twins的问题。

沈奇过了一把演技派的瘾。

抛开那些真正的演技派不谈,他又何尝不是一个老戏骨呢。

「这样坐着,阿Sa,你来躺在他小腿上,再往上,侧点————」

邝盛先让沈奇坐好,然後安排两个女人与他搭配。

一个人是生活,两个人是快活,三个人是你死我活。

沈奇想到了村头那家人养的种猪,就这麽被人安排着,日复一日。

算了。

看在一万港币的份上!

阿Sa终於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,能拍到她的脸,和沈奇的互动又比较唯美。

然後是阿娇。

她趴在沈奇的肩上,和阿Sa保持在同一个视觉平面。

这样一个女人趴在背上,比枕在腿上更能感受到那种柔软和温度,尽管也不是特别明显。

镜头里,三人的轮廓刚好被树影的柔光框住,斑驳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,营造出了一种朦胧的美感。

「好,漂亮,可以————」

邝盛非常满意。

歌曲先不说,他感觉比不上《下一站天後》,但是这个MV绝对称得上经典了。

阿娇是81年的,阿Sa是82年的,沈奇的年纪也与她们相仿,三人都处於最好的年纪。

不需要特别挑角度,怎麽拍都是风景如画。

沈奇还帮着录了两句旁白:

如果累了,我们就回到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吧!

挺莫名其妙的句子。

如果巅峰留不住,那就重走来时路?

然而,错了就是错了,岂是重回起点就能走对的。

爱情啊————

沈奇只觉得麻烦。

拍摄结束之後,沈奇就跟着吴水兴走了。

一万港币,他拿出五千给吴水兴算这次的分成。

吴水兴死活不要。

沈奇只好请他吃了顿好的。

吃完饭,吴水兴邀请沈奇「出去玩玩」—一虽然他已经有阿珍了,但是香江这边夜蒲文化昌盛,结婚了也不耽误出来玩。

甚至连明星都经常泡吧。

比如张伯芝、陈关西这些,都是常客,连过生日都要开在夜店里。

沈奇肯定不去。

晚上十点半,地点红浪漫,不是高端局,就是车轮战。

他打算回去继续通关《天若有情》。

前天晚上,他通关了《天若有情》的「喇叭」角色,获得了66分的评分。

黄光亮演的这个角色是单纯的恶,难度其实没有那麽高。

沈奇自己演了熊老四,又用了不少王砚辉的表演记录,对「恶」的理解已经很深刻了。

这几天,沈奇开始攻略「太保」。

这个角色就太难了。

一晚上三刷,都没超过五十分。

也就是说,他的演技连达叔的二分之一都没有。

而且,这还是依葫芦画瓢,照着人家的表演在模仿。

以前沈奇总觉得周星星身边的那个中年男人像条狗。

看来,终究还是自己肤浅了!

【第五更,真的没有了,一章存稿都没了,有月票的支持一下,谢谢大家!

!!】

>